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泊头市恒信模具有限公司  
加关注0

铸造金属模具 覆膜砂模具 树脂砂模具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暂无记录
公司介绍
 安模板一般是由模底板、定位销(套)、模样(含模样芯头)、浇冒口系统、排气系统、全柱(起型导柱)等零部件通过装配定位销、螺钉螺栓等装配而成的。这种完全由组装而成的模板叫装配式模板。为了满足某些特殊需要而把模底板与模样做成为一个整体的叫整体模板。有些整体模板甚至连同部分浇冒口系统、部分排气系统都做为一体。
采用模板造型,可提高生产率和提高铸件尺寸精度,所有机械造型都使用模板。
模底板材料分类及选择
铸造模具模底板(含整体模板)材料种类、常用牌号、特点和适用范围。
模底板结构分类及选择
 
 
我厂主要设计生产各种铸造金属模具,制作射芯机用热芯盒,冷芯盒,木纹模具,铸造花纹模具,行李箱吸塑模具,彩石金属瓦生产设备,多彩蛭石瓦生产线模具,蛭石瓦模具,彩石钢瓦生产设备模具,钢质金属瓦设备模具,生产线模具,树脂砂模具,迪砂线模具 ,机械造型用模具,漏模,顶箱机,手工造型用模具。产品涉及汽车配件,泵体,阀体,箱体,管件,盖板等铸件及其半自动,全自动射芯机 热壳机。
本厂现有员工30人,其中专业工程师5人。主要设备有台湾产数控加工中心8台,数控雕刻机3台,普通车床,铣床10余台,模具主要采用CAD,CAM等三维造型...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暂无记录
相册
暂无记录